校务公开

关于征集开放许可专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责任编辑:陈艳 浏览次数: 来源:科技处

各单位:

为推动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开展,促进驻长高校专利在企业落地转化,根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湖南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知发〔2022〕3号)精神,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决定征集一批拟开放许可专利。

进入此批开放许可的专利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本专利的全体专利权人同意对本专利实施开放许可;

二、本专利不在专利独占实施许可或者排他实施许可有效期限内;

三 、本专利目前未进行质押登记;

四、专利权在开放许可实施期间内,专利权人保证维持专利权有效。

发布的许可期限、许可使用费支付方式和标准等都由申请人自己建议。

如有意愿参与此次开放许可专利发布的申请人,请填写《专利许可信息表》(见附件1)和《开放许可专利汇总表》(见附件2),其中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鼓励专利权人提供专利权评估报告或检索分析报告,以上材料签章扫描后的PDF版(其中附件2另需提供word版),于2022年6月28日之前发至邮箱ccsukjcxmb@163.com。此次征集后,有专利开放许可意向的可随时报送至该邮箱。

省市区知识产权局将会对开放许可的专利给予大力支持,请各单位做好发动、组织工作,请各发明人积极参与。

联系人:黄翼 0731-84261308

附件:1、专利许可信息表

2、开放许可专利汇总表

科技处  

2022年6月20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