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维智园区及洪山十栋维修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朱珊 摄影:尹志强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为加快推进暑假维护维修工作,改善学生居住条件,确保新学期学生顺利入住园区。7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维智园区及洪山十栋维修工程开工典礼。副校长周明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工典礼。典礼由后勤处处长余文龙主持。

  后勤处副处长盛涛简要介绍了维智园区及洪山十栋维修工程项目。湖南擎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华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湖南第一工业设计院规划建筑所的负责人分别发言,对我校维智园区及洪山十栋维修工程开工致以真诚的祝贺,承诺将会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

  副校长周明侠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在规划学校建设项目时,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在2016、2017年连续两年实施了弘昱园区、汇泽园区维修改造的基础上,2018年暑期将维修改造维智园区以及洪山十栋宿舍和维智食堂。同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务必做到四个“确保”:确保项目必须按时完成;确保施工项目质量;确保人员安全;确保遵章办事、规范施工。

  据悉,当天开工的两个项目是学校近三年来任务最重、工期最紧、组织最难的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工程由湖南第一工业设计院设计,由湖南华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监理,由湖南承运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擎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宏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承建,总投资约1200余万元。整个工期预计50天,下学期开学时即交付使用。

 

副校长周明侠代表学校讲话

后勤处处长余文龙主持开工典礼


编辑:肖燕芳

审核:余文龙 谷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