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星辰在线: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师生捐献血小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通讯员 李晗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星辰在线

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观湖南省血液知识科普基地,通讯员供图

 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超带头献血,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晗)9月28日上午8点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湖南血液中心(长沙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奉献新时代青春热血”成分献血活动在长沙市公共卫生中心举行。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该院7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省血液中心主任晏永和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长沙地区采供血的基本情况。晏永和表示,随着医疗事业的飞速发展,长沙市机采血小板临床用量日益增长,每天需要70-80人参与机采血小板的捐献,才能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晏永和希望长大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能传递好无偿献血的接力棒。

 仪式上,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超勉励全体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精英,爱心无限”的最强音。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湖南省血液知识科普基地并参与了机采血小板的捐献,用自己的热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星辰在线2019.09.30

 链接:http://txy. changsha. cn/html/110744/20190930/2535747_m.html


 另附:红网2019.09.30https://health. rednet. cn/m/content/2019/09/30/6081507.html?from=singlemessage

 今日女报2019.09.30

 编辑:朱 珊

 审核:祝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