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关于调整校门出入管控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8 责任编辑:戴伟丁 浏览次数: 来源:保卫处

为了适应开学工作需要,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现对出入校门的人员、车辆进行管控,作出如下调整:

一、新校门(东南门)、老校门(西南门)、学府华庭门恢复正常通行,北校门暂不开放。

二、各校门从即日起,恢复道闸管控,已报备的内部车辆入校时免检自动抬杆进入,出校时可走校内车辆专用通道。

三、为强化疫情防控,内部车辆严格实行报备人负责制,车辆内如有非免检人员乘坐,驾驶人为报备车主本人的,车主应督促同乘人主动接受检查。驾驶人非报备车主本人的,驾驶人和同乘人均须主动接受检查,否则将按相关规定严肃追责。

四、社会临时车辆入校,按原相关管理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检查。并运行车辆收费系统,按政府有关部门批复标准收取停车费。

五、请出入人员共同遵守。

此公告自公布日起实施。

长沙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