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半条棉被》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责任编辑:祝磊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部

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部门近期联合发文要求,学校组织教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现将观影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9月25日(星期五)下午,分两场进行

1.第一场时间:14:00-15:30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机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2.第二场时间:16:00 -17:30

参加人员:计算机工程与应用数学学院、法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观看地点:学生活动中心(新礼堂)

三、观看要求

1.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观看,二级学院由党总支书记组织观看;

2.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安排好本部门工作人员值班,观看时间可以适当错开;

3.二级学院部分有课的老师因上课时间冲突,可以在第一、第二场之间选择时间观看,避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在礼堂分区隔行不隔排就坐。各二级单位座位分区情况张贴在礼堂入口处。

宣传部、 组织统战部、机关党委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