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墨香不散,余韵犹存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黄舜 责任编辑:李璇 浏览次数: 来源:音乐学院

    6月下旬,由音乐学院、洪雅社区和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山流韵书法展开幕仪式在音乐楼109圆满成功。届时天心区书协主席彭灿辉,天心区书协副主席丁杰君主,天心区书协理事、书法研究生何金仓,省书协会员、天心区书写理事姜长武、曹律,音乐学院陈滨滨书记,洪雅社区副书记丁岳云,副会长蒋荣解莅临活动开幕仪式。

    开幕式首先由音乐学院陈滨滨书记、社区领导发言,他们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致以真诚祝愿。开幕式中,一笑相声社给大家带来了单口相声《三件乐事》;音乐学院田文心同学深情地演唱了一首《越过山丘》,精彩的节目结束后,书法协会指导老师对优秀作品作出了点评。

    此次书法作品展旨在扩大书法文化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高等学校加强书法文化传承、创新,促使大学生更好地领会和理解书法文化以及书法艺术深邃的哲思情理,鼓励其开展书法研习创作,也进一步鼓励学子们走进社区,参与社区的文化建设,加强与社区的合作,共同培育新时代的文化传播者、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