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部:我校举行“心亮”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胡小毅 责任编辑:汤珂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6月10日下午5点,“心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长盛楼40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祝磊,湖南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心亮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远超主持。

    祝磊对王心亮董事长在学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王心亮董事长热心社会资助、关心激励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是企业家教育情怀与慈善情怀的体现。他希望获奖学生不断克服困难,怀揣感恩,努力学好本领,早日成才、回馈社会。王心亮介绍了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佳尝便饭”餐饮地标品牌的发展历程。他说,在长沙学院设立奖学金激励青年大学生成长进步是自己做为企业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他希望获奖大学生“志存高远,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努力成长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时代新人”。

    学工部副部长胡小毅宣读表彰决定,王心亮及夫人为获得此次“心亮”奖学金的15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我们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励”,获奖学生陈骐说,“我们定会带着学校领导以及王心亮先生的期望砥砺前行,学习好专业知识,锻炼好各项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王心亮先生是“佳尝便饭”餐饮品牌的创始人。一直以来,他通过爱心助学等方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热情回馈、回报社会,先后获得“长沙市慈善影响力人物”“道德模范”“湖南好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等社会赞誉。他将长期在长沙学院设立“心亮”奖学金,以激励青年大学生锤炼道德品格、励志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