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部:赋能前行,再创佳绩——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换届选举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责任编辑:学工汤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8日下午,长沙学院2022年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换届选举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素娟、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谭寅寅出席本次会议,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与换届竞聘者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副站长闫安东主持。

    长大易班虽是一个年轻的集体,但更是一支富有创新、充满活力的队伍。长大易班logo的红绿蓝三色寓意着踔厉奋发、欣欣向荣、乘风破浪的发展态势。谭寅寅在开场致辞中回顾了易班过去一年的发展,点赞了队伍的高光时刻,同时向所有成员的付出和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站长任嘉敏通过总结工作成效、工作经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向下一届学生工作站的干部候选人提出了希望与建议。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编创部部长张子琪围绕“志存高远,责任为先”谈到了自身的工作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于易班发展的美好祝愿。李素娟与谭寅寅为本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为优秀干事颁发获奖证书,对易班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与鼓励。

    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谭寅寅致辞

    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任嘉敏作工作汇报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子琪发言

    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为优秀干事颁奖

    颁奖结束后,24名竞选人相继上台发表竞职演讲。每位竞选人都准备充分,以敏捷的思维、激昂的演讲展示自我能力,通过阐述自身优势与工作展望,展现甘于奉献、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决心与信心。

    部分竞选现场

    最后,李素娟总结讲话,对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易班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成员寄予厚望,希望第三届成员能通过加强学习、主动思考与团结协作,共同在未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学工部副部长李素娟总结讲话

    换届是传承与接续,是蓄能沉淀后的全新出发。长大易班将在学工部的指导下持续发力,主动贴近学生实际,不断推进创新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