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叶纯吉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10月14日上午,永康体育馆里人流如潮。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的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此举行。

在见面会现场,不少用人单位纷纷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及就业态度表示肯定。中铝视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多次来我校招聘,面试桌前挤满了前来招聘的人。“去年我们公司就在长沙学院招了一名毕业生,她工作认真负责,表现很好。今天长沙学院的学生依然十分热情,准备充足,谈吐大方。”该公司招聘面试官表示。深圳前海思空传媒有限公司的招聘点前也排起了长队,招聘面试官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表示满意,他还鼓励应聘者要认准自己感兴趣的事,脚踏实地地走下去。

来应聘的同学们装扮职业,对此次见面会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2015级编导专业的苏婷婷表示,希望找到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尽量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专业素养。说到应聘目标时,更看重工作岗位提供的平台,其次才考虑薪酬的多少。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在微信公众号以及我校就业信息网及时发布用人单位邀请函,并携手开福区人社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58同城招聘网提供专场招聘,共吸引了281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000个岗位,涵盖教育、传媒、金融、通信、医学等多个领域。今年,我校2019届毕业生共计3592人,已有近500人在本次秋季供需见面会上初步签约。

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现场

18122

招聘面试官应聘学生

编辑:肖燕芳

审核:张  镇  谷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