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建育人工作卓有成效:四年4人获评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梁莉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发文,对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予以通报表彰。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宋雨情同学获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称号,这也是该学院连续四年4人获评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2016年获奖学生朱开放,2017年获奖学生刘谱俊,2018年获奖学生李钱浩)。

 宋雨情同学在校期间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活动;爱护集体,关心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四年来,机电工程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提素质、党建带团建的工作理念,发挥党建育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青年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学院培养了99名大学生党员、479名入党积极分子, 获评全国优秀活力团支部1个;获评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4人、湖南省“雷锋式当代大学生”1人、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2人。

编辑:肖燕芳

审核:全湘燕 谷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