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深深学子意 浓浓母校情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向学院捐赠口罩并拟设立“积淀”校友励志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梁莉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没有会面,也没有捐赠仪式,在同心抗疫的特殊时期,机电工程学院收到了一份低调但浓烈的“爱心礼”——机电工程学院一名校友(尊重捐赠者本人意愿隐去姓名)向老师们捐赠近3000枚防疫口罩,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防疫工作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他们主动提出向学院老师捐赠口罩,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能学以致用,在专业领域自主创业,闯出一番天地,都是母校和恩师教导有方”,校友们纷纷表示想以实际行动关心母校、感恩学院、致敬恩师。

 据悉,校友们拟成立机电工程学院“积淀”校友励志奖学金,资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同学完成学业,勉励他们坚定理想、勤学创新,树立信心、共克难关。


编辑:朱 珊

审核:张 昊 祝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