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进校友企业“湖南金井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张弦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招就处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2日,副校长陈世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文率队走访调研优秀校友企业——湖南金井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校友周宇在校就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陈世平、丁文一行参观了湖南金井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和茶园,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周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并诚挚表达了对母校毕业生的青睐。陈世平、丁文也热情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特点,并表达了与企业构建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意愿。会上双方就深度合作达成意向,陈世平和周宇共同为长沙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揭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谷建春与周宇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

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各类园区和知名企业15批次,新增就业基地近80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就业开拓优质岗位资源。


揭牌仪式

签约现场


编辑:李冬冬

审核:谷建春 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