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电信学院“胡胜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第三期校友沙龙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电信学院学工办

        10月11日晚7点,电信学院胡胜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第三期校友沙龙活动在涵虚楼A多5隆重举行。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学兰、副书记胡小毅,学工办主任江艳、辅导员杨然均、聂云志出席活动。2009级校友胡胜受邀回校主讲。

    会上胡小毅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胡胜校友,说明了胡胜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他希望接受资助的电信学子学会感恩懂得反哺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自信,奋进自强。

    胡胜校友电信学院获得此次“胡胜奖学金”的十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颁奖2017电子专业罗茹萍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说,自己不断感受到来自国家、社会、学习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这都是激励自己不断上进、鼓舞自己奋进自强的动力源泉;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始终铭记使命与担当,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成长发展的青春梦而努力学习。

    沙龙环节,胡胜校友首先谈到为什么要回学校资助学生。他说,人要懂得感恩;自己在长大的四年,学校、老师对他的帮助很大,如今自己有了一定事业基础,第一时间就是想着怎么样回馈学校、回馈社会。他假设自己“如果再有一次上大学的机会”,从学习态度、兴趣培养、能力锻炼、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跟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他希望学子学妹们常怀感恩、包容之心,学会微笑面对挫折;大学时期要珍惜时间,多学习,增长自己的见识 ,要有一技之长。

    会后胡胜学长和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颁奖现场

     

                       

                                                             石学兰书记为胡胜颁发“优秀校友”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