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乘风破浪,继往开来——电信学院学生会管培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电信学院学工办

    为提升学生会新干事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团结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打造一支精干的学生干部队伍,9月26至9月28日,电信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预选干事开展了为期3天学生管培计划——新生干事选拔培训系列活动。

    本次管培活动包含晨跑、名字接龙、气球链接加速运动、无敌风火轮临时"策划组"、紧急预案等多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每项活动将队员们分为四个大组,各大组同时进行一个项目比赛,每组分配两位部长进行指导。管培项目内容多样,由浅入深,环环相扣,让新生干事真正明白何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组织工作。

    管培活动在大家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通过3天的培训,新生干事们的工作能力与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工作职责得到进一步明确,服务同学、承担责任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