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2018-2019学年朋辈互助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周伊琳 谢家媛 责任编辑:李璇 浏览次数: 来源:音乐学院

    10月11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朋辈心理互助员的能力,音乐学院于音乐楼209开展了朋辈互助员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心理联络员李璇老师、音乐学院心理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与寝室信息员。

    会议开始由心理部部长欧阳雨霜进行任务分配,包括各年级各班线上课程学习以及线下的讲座培训,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随后,心理联络员李璇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心理部未来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做出规划,进一步强调心理朋辈互助员的重要性,并在会尾详细阐述了网贷的危害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朋辈心理互助员的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而且对于音乐学院未来的心理互助工作也有了初步想法。相信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将创设出积极健康的心理环境,使音乐学院学生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形成良好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