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廖宇彤 责任编辑:李璇 浏览次数: 来源:音乐学院

    2018年10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9召开2015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滨滨、副院长谢萍、党总支副书记符勤辅导员李璇以及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2015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符勤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滨滨首先跟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她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中容易存在的误区,鼓励同学们积极探求和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在就业中争取主动。音乐学院副院长谢萍分析了同学们的几种就业可能性,要同学们定好位,有针对性地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随后,往届两位优秀毕业生廖征西和陶明月讲述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和感悟,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实用的就业策略和建议,以及一些就业信息。最后,2015级学生苏杨琼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对学院老师们和学长们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为进入社会早行动,早准备

    就业动员和指导结束后,同学听取了学工办李璇老师的工作安排,并领取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祝愿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