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土木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挂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余潇 责任编辑:李晗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党员、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宿舍挂牌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杨群英、学工办主任谭寅寅、辅导员张汉聪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仪式。

    学生会主席谢奇希对九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十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广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为其他同学起到良好的表率。        

    生保部部长刘佳介绍了宿舍挂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生保部查寝和夜间宿舍打卡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号召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全院学生努力成为真正的“土木精英”。              

    随后,学工办主任谭寅寅对党员发展流程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杨群英副书记和张汉聪老师分别为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授牌。杨书记则鼓励在场的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亮身份、做实事,认真履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18406

    开学以来,学院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助力学院的美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