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土木学院:精准发力出实招 就业工作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余潇 责任编辑:李晗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10月15日14时,土木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徐远超、16级辅导员余潇以及16级未就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徐远超书记结合16级学生学业的情况,一是分析了毕业生学分和素质拓展分存在的问题,强调顺利毕业是就业的前提和基础,督促大家对照毕业要求开展自查,确保顺利毕业。二是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企业宣讲会,了解行业情况和就业形势。三是要调整好心态,抓住就业机会,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会后,16级辅导员余潇召集了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详细询问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并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心理调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扫除了毕业生就业观念上的盲区,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增强了信心。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保障,落实分类就业指导,实现精准就业服务,强化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将毕业生工作落实到实处。

    13E56

    15B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