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责任编辑:李璇 浏览次数: 来源:音乐学院

    10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6召开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滨滨、副院长谢萍、党总支副书记刘静、就业专干李璇、年级辅导员张腾、企业代表谢宇新老师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

    首先,党总支书记陈滨滨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提出要求:要抓住机遇,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要志存高远,不仅要有坚实的个人基础也要拥有集体意识;要不断进步,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进步中不断成长。

    随后,2020届两位毕业生代表李文琪、刘璟琨分别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就业创业感悟,并给予同学们就业建议,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心态,找准个人定位,做好职前自我提升。

    最后,丽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钢琴事业部部长、教务促进部主任谢宇新作为企业代表进行讲话,她从市场角度给予同学们十分中肯的建议,并提炼出毕业生所需的核心能力,呼吁大家先就业后创业,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

    本次动员大会,让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就业的意识,希望2020届毕业生以此为起点,能找到发挥自身价值的平台,迈出人生的重要一步,取得事业成功,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