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王鲁腾 责任编辑:姚玲 浏览次数: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班级管理工作,2020年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昊、副书记唐珍妮、辅导员王鲁腾、20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唐珍妮书记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班主任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希望各位班主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用心”、“操心”“费心”,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就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互相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心得。张昊书记结合自身担任班主任的经验,有针对性地予以指导,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他要求班主任发挥专业特长,多与学生进行专业沟通,重视考风,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另外,针对班主任老师关心的2019-2020学年转专业工作,张昊书记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会后,学院对每位班主任填写《班主任工作手册》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会议使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