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电信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责任编辑:江艳 浏览次数: 来源:电信学院学工办

    9月17日下午两点,电信学院在理工楼B113智慧教室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涛、电信学院副院长苏钢、学工办主任江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电信学院总支书记张海涛对来参加座谈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做了详细介绍。他倡议家校共同努力,坚定信念,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随后,苏钢副院长与新生家长展开深入交流。他全面介绍了电信学院的育人理念、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教学设施等基本情况。会议中,苏院长与家长分享了电信学院关于学生培养以及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电信学院育人目标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仅要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更要培养学生独立的思考能力、独立的人格,使学生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对社会有贡献、专业化的合格建设者”苏钢副院长如是说。

    在互动环节中,苏钢副院长对家长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等相关问题,例如如何建立家校联系、学生专业就业方向等问题做出详细回答。

    窗外小雨淅淅沥沥,长达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幕。通过本次会议,家长对孩子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今后建立家校联系、开展家校共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