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电信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 责任编辑:江艳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理工楼B202会议室召开展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2019、2012级共22名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涛出席。

    会议伊始,张海涛书记对电信学院11名2019级班主任一年来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班主任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张刚林、王丽丽、殷科生三位班主任代表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作了精彩深入、热情洋溢的发言。张刚林老师就如何抓住各个学期的重要时间节点,做好班级建设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王丽丽老师分享了“如何当好一个班主任”的管理实践,她提出要熟悉每一名学生,争取多上所在班级的专业课,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殷科生老师细致耐心地讲述了其多年来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在交流过程中,2020级新生班主任都表示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将认真开展班主任工作,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接着,学工办主任江艳老师就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安全等相关工作与班主任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张海涛书记为11名2020级班主任颁发了班主任聘书。

    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是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电信学院将加强班主任工作的规范化,不断增强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和实效性!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