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与梦同行”诚信教育讲座及资助知识抢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杨然钧 责任编辑:江艳 浏览次数: 来源:电信学院学工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及扶贫助学工作精神,加强相关资助政策的宣传,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意识,激励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的信念,电信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15:00在涵虚楼A多4举办了“与梦同行”诚信教育讲座及资助知识抢答活动,资助专干杨然钧老师与电信学院受资助的学生、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习部长宋媛媛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接着学习部长朱宇晗和王磊分别以“感恩之心,常伴你我”,“以诚立身,以人立本”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和感恩的情感呼吁。大会第三项,19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凌芳芳同学和20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吴镇宇发言,他们表示国家资助是对上进、努力的贫困学子的鼓励与认可,感谢国家的栽培和帮助,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追逐梦想的信念。

    活动最后一项是资助知识问答环节。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下,大家纷纷踊跃抢答,同学们既重温了资助政策,又感受到了国家竭力为每一名贫困学子温情资助、铺路追梦的支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电信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推动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