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电信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团 ——21通信02班团支部喜获学校红歌接龙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聂云志 责任编辑:江艳 浏览次数: 来源:电信学院学工办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6月14日晚,校团委在大礼堂举办了“100个团支部红歌接龙唱”决赛,电信学院代表队——21通信02班团支部获得了本次决赛的二等奖。

    据悉,自校团委发出活动号召后,电信学院团总支积极发动班级团支部参加学院初赛,共计收到25个团支部的参赛作品。21通信02班团支部在学业繁重的期末阶段,刻苦训练,精心组织,并在层层选拔中拔得头筹,最终在决赛上以一曲《我和2035有个约》,深情地歌颂着百年芳华,表达了当代青年对于“两个百年”的憧憬与向往,夺得了观众评委们的热烈掌声,成功斩获二等奖。

    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百年青春,当“燃”有我,参与本次比赛的每一个团支部,都以自己的精彩表演展现出来青春的力量,唱出了学子的精神风貌,愿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