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英教02班团支部《奉献》荣获长沙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红歌合唱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李雨晴 董靖萱 责任编辑:赵琼 浏览次数: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时代美好旋律。6月14日晚,长沙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红歌合唱比赛于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奉献是赤诚,是⽆私,是崇⾼。我们的奉献就像⽕把,是⽆怨⽆悔的燃烧,是⾄死不渝的真情。我们的奉献,更像⼀⾸经久不息的颂歌,永远回荡在⼴袤的神州⼤地……

    外国语学院20英教02团支部用一首《奉献》,在激烈的角逐中,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同学们在赵琼老师、刘晗老师和音乐学院刘艺洒的指导下,坚定信念,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付出诸多辛劳和汗水。比赛的圆满成功是他们团结努力的结果,这些经历都将成为他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和珍贵纪念。

    百年峥嵘谱华章,青春建功新时代。岁⽉赐给青年满腔热情和坚实臂膀,青年当擎起希望的⽕炬,劈风斩浪,⾛向辉煌,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