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部:夏至未至,青春不散——长大易班毕业季“‘易’起嗨-K歌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姚雯霞 责任编辑:学工汤 浏览次数: 来源:

    始于一场初秋,终于一场盛夏。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展示平台,用音乐抒发情感,长沙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于5月27日17点在天健体育馆二楼举办毕业季“‘易’起嗨-K歌会”,“长大学工在线”官微进行同步线上直播。

    参与K歌的20余名选手轮流演唱,嗨唱全场。每听一首歌都勾起不一样的青春回忆。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通过线上直播共赴音乐盛宴,直播点赞量达2万。

    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同学们手绑丝带、脸贴贴纸,尽情为喜欢的演唱者应援。直播间里也非常热闹:“周杰伦长大分伦!”、“原来大家都这么会唱歌。”“由于下雨改成室内的音乐会,虽然场地受限,但意外地是演唱效果不错,我觉得每一位演唱者的歌都非常好听,尤其是这首《Wonderful U》让我印象深刻,希望下一次音乐会能更精彩。”经管院21物业2班的潘玉钱同学如是说。

    本次活动旨在用歌声唱响青春,放飞梦想,也祝愿毕业生拥抱昨日青空,来日无问西东,此去前程似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