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挥动激情 拥抱健康——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陈楚楚 彭慧 彭宇婷 摄影:李欣娥 李毅杨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工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2月7日上午,永康体育馆内响起歌声,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此开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屈林岩,副校长周明侠、张世英,党委委员甄洁洪、何利华出席开幕式,来自各院部、各职能部及长大附中共300余教职工员组成20支队伍参与了角逐。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过后,工会副主席周颖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左妍上台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秉公办事,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条件;运动员代表王向军宣誓表示,严格遵守比赛纪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力学笃行”的精气神;屈林岩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分成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来自各分工会的队伍分成A、B、C、D四组进行比赛,各队伍以积分形式展开角逐。计数学院、长大附中、机关二队、机关四队等八个分工会队伍顺利入围。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决赛,比赛在八个队伍间进行循环对决,队员们凭借着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配合,在比分上你追我赶,现场气氛愈加热烈。在冠军争夺战中,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漂亮的进攻、快攻、后排攻、旋扣杀等战术球瞬间点燃观众热情,场上场下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终,长大附中代表队一路高歌猛进,斩获第一,机关二队代表队将第二名收入囊中,计数学院和机关四队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三、第四的成绩。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长大附中代表队

 第二名:机关二队代表队

 第三名:计数院代表队

 第四名:机关四队代表队

 

开幕式现场

李鑫娥 (5)

比赛现场

李鑫娥

获奖代表合影


 编辑:朱 珊

 审核:周 颖 祝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