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龙山县副县长张红民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杜占帅 摄影:杨鸿宝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扶贫办

 9月16日上午,龙山县副县长张红民一行来校交流脱贫攻坚情况并对直播电商供应链产学研基地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刘沛林出席座谈会,组织统战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英主持。

 会上,我校驻龙山县大安乡帮扶工作队队长杜占帅从产业项目实施、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改善、民生设施建设和教育帮扶等方面介绍了四年来我校对大安乡的帮扶工作情况;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戴恩勇老师从项目背景、直播助农特点、运行模式、实施步骤、项目意义等方面汇报了直播电商供应链产学研基地的基本情况。

 龙山县副县长张红民首先对我校一直以来对龙山县、大安乡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向学校报喜,在我校等相关后盾单位的帮扶下,龙山县已于2019年底实现了全县脱贫摘帽;最后,他希望在最后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的关键时刻,我校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龙山的各项工作,使脱贫帮扶工作实现完美收官。

 党委书记刘沛林对张红民副县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作为脱贫攻坚后盾联系单位,将一如既往支持龙山县大安乡的脱贫工作。他指出,在完成长沙市委、市政府安排的脱贫攻坚的第一阶段任务后,下一步,学校将结合自身特点,深入研究脱贫不返贫的问题,为龙山的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后,党委书记刘沛林陪同张红民一行现场考察了直播电商供应链产学研基地。

座谈会现场

张红民一行考察直播电商供应链产学研基地


编辑:朱 珊

审核:赵小燕  祝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