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刘琼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组织统战部

为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展望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导向作用,2022112日,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立宏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政职能部门、群团机构、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部门逐一进行述职。38名主要负责人紧扣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聚焦学校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围绕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主要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总结,盘点一年来各单位、各部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和方向。述职达到了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

黄立宏充分肯定了各述职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对大家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黄立宏指出,2022年是学校申硕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决战之年,需要全校广大干部以更担当的精神、更务实的举措,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决胜2023年升硕大突破。对做好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初工作,黄立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危机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谋划推动相关工作。要围绕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的主题,重点抓好申硕、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二是要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严防“节日腐败”。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引导、监督广大干部教师清廉过节。三是要周密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健康,确保下学期能够安全有序开学。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与平时工作情况,现场对全校各中层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李冬冬

审核:何利华 肖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