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招就处

为做好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升我校招生工作水平。6月23日上午,我校在长盛楼40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立宏,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陈世平,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文出席,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世平主持。

黄立宏指出,今年是湖南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二年,去年在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新高考的首年招生工作平稳落地,在湖南省历史类、物理类各专业组平行一志愿投档线均位列省内新升一本院校首位。今年高考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我省新增了7.6万考生,我们要认清新形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就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研究把握新高考特点,努力提升我校生源质量;二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阳光招生;三要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丁文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明确一要把好规范操作关;二要严守纪律红线关;三要严守安全底线关;四要把好服务质量关。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规定,严格招生工作纪律,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要求,实现零差错、零投诉、零举报,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陈世平传达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高考招生的会议精神,要求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并确保招生录取安全。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谷建春介绍了《长沙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据悉,我校2022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预计从710日开始,首先进行提前批艺术类专业录取,录取工作持续到8月中旬结束,录取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会议现场



编辑:李冬冬

审核:谷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