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新闻

长沙市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摄影:张可儿 责任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6月21日上午,由长沙市人社局和长沙农商银行主办,长沙学院协办的以“创业服务进校园 五创联动促发展”为主题的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将创业政策、实习岗位、创业服务和金融知识送进校园,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立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祝磊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黄立宏致欢迎辞。长沙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春山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大学生活,寄语我校大学生创业群体。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鼓励毕业生保持忠诚、勤奋、创新和感恩精神,在激烈的竞争中成长。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胡登峰全面解读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系列政策。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娴婷为大学生现身说法,分享她在创业以及扶持创业群体过程中的经验。

此次活动是长沙市人社局落实湖南省人社厅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五进五促”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我校200多名大学生现场参与活动,线上直播吸引18万余人次观看。活动现场,长沙农商银行发布200个针对大学毕业生的实习岗位。在信息展示区,我校学生围绕长沙的人才政策、惠企政策、银行创业贷款政策等积极咨询,工作人员现场一一答疑解惑。我校2021届毕业生张传阳特意来到现场咨询创业扶持政策,他表示“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投入到研发中,做更多的尝试,让我们创业的年轻人更有信心。”


活动现场

长沙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春山局长寄语大学生

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立宏致辞



编辑:李冬冬

审核:刘